超市結帳時被電到 不是帳單太貴,是「室內閃電」啦!

超市結帳時被電到 不是帳單太貴,是「室內閃電」啦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超市結帳時看見高額帳單,許多消費者可能會覺得被「電」了一下。但是住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布魯克(Lakeisha Brooks)卻是真的被電到了,當時一道閃電突然竄進建築物裡,直接劈在她的身上

▼婦女在超商裡結帳,竟然被「室內閃電」劈中,示意圖。(圖/取自網路)

33歲的布魯克站在收銀台前面,準備為她所購買的雜貨付帳。這時一道閃光迎面而來,她聽見身旁傳來巨響,「我沒有意識到那道閃電打中我,因為它讓我的視線一片模糊。」閃電再次襲來以前,她趕緊把身旁的2歲女兒推開,然後又被劈中,連鞋也炸飛了。

布魯克說,「我的下半身滿是黑色斑點,電流通過身體的感覺,就像做菜時熱油順著大腿流下去。」她隨後被帶到附近醫療中心治療,幸運的是,只有左腿和右腿上有明顯燒傷。

至於為甚麼閃電會突破重圍鑽進超市裡頭?警方認為,應是閃電擊中屋頂之後,在天花板的金屬撒水器和地板金屬板之間形成電位差,才會造成「室內閃電」的現象來源:Huffington Post

轉載自ETTODAY新聞網

免費贈品歡迎索取 好東西分享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好笑,爆笑,笑話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